Sunday, September 7, 2008

PSP3000官方未公布新功能全揭秘

SONY新一代掌机 PSP3000 已经正式公布,只待10月上市销售了。从SONY官方介绍的情况来看,内置麦克风和改善屏幕显示效果是主要的变化(当然还包括视频输出方面的改进)。不过似乎SONY官方还有意耍了一个小花招,对于新版掌机的固件只字不提。新的固件一定包含了新的功能,下面我来为大家一一揭秘!
秘密一:“Color Space”(暂时就叫做颜色空间吧)
PSP3000所搭载的新版固件将支持一个全新的功能叫做“Color Space”(颜色空间)。用户可以在XMB的system settings (系统设定)菜单里找到它。这个选项主要针对的是PSP3000新机。用户可以通过这个选项设定屏幕显示的效果是Wide(广色域-使用PSP3000硬 件所具备的全色彩显示)还是normal(普通色彩-使用近似PSP2000的色彩模式显示)。
秘密二:"Automatic USB Connection" (USB自动连接)
新版PSP中搭载的固件支持USB自动连接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PSP只要连接上相应的USB设备,就会自动切换到USB模式,不再像之前还每次都需要进入菜单进行相应的连接操作。
秘密三:"Noise reductionfor video out" (视频减噪输出)
PSP3000将对视频输出进行优化,其中包括了固件方面的改进。新版PSP搭载的固件将具备一个对输出视频进行减噪优化的新功能,来进一步提高输出视频的质量。
以上功能都是来自新版PSP3000所搭载的系统固件,相应的功能相信未来PSP1000和PSP2000系列也有望实现。

Origin post from CNGBA

0 comments: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