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任天堂新闻:《塞尔达》新作、Wii硬盘及新版NDS……

任天堂面向拉美游戏市场的官方刊物Club Nintendo,日前刊登了一篇对公司首席设计师宫本茂美国分社总裁雷吉的访谈,其间提到了有关Wii硬盘及新版NDSL等令人颇感兴趣的话题。

宫本茂在采访中保证,任天堂不会再推出更多的Wii周边,因为眼下已经有太多太多。他没有透露新的动作感应强化配件是否会被应用到《塞尔达》系列新作中去,但确认说任天堂确实正在开发新的《塞尔达》。

谈到Wii的存储容量不足问题,宫本茂表示期待未来能够看到诸如硬盘等新的解决方案来应对这一问题,但他并没有确认任天堂会为Wii推出硬盘。

相比之下,雷吉的回答就要干脆的多,他表示任天堂根本没有推出硬盘的打算,但他们一直都在研究解决存储容量不足问题的办法,而且要比使用硬盘效果更好。

另外,关于之前一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新一代NDSL传闻,雷吉重申了任天堂之前的态度,表示眼下不会再对NDSL进行改良,当然如果日后老版本销量下降的话则另当别论,暗示我们在近期内看到NDSL2的可能性很低。

最后,雷吉还对记者强调《动物之森》不是休闲游戏,而《横行霸道:唐人街战争》则是为纯粹的核心玩家所准备。提到微软的X360虚拟形象系统,雷吉回答说:“抄袭也是讨好人的一种方法,所以我们现在很高兴。

Post from cngba

0 comments: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