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业界] Xbox连续开机四天引发火灾

Jennifer Walter的儿子在15岁的时候买了一台微软Xbox,此后七年里三个孩子就一直用它玩游戏、看电影、听音乐,不过最近,他们的房子却被这台游戏机给点着了。

8月25日凌晨三点,一家人被火警惊醒,在滚滚浓烟中逃离了现场。消防人员事后追查原因,最后认为那台连续开了四天的Xbox是罪魁祸首,正是它点着了旁边的一个线圈笔记本(不是电脑),不过笔记本也有不对的地方,它离Xbox的散热孔太近了。

Walter表示,她从来没觉得这台Xbox会这么危险,也就任由孩子们一直开着它,游戏完了只是暂停,或者随便放张CD进去。

也是直到这个时候Walter一家才发现,原来微软早就已经召回了1410万条有缺陷的Xbox电源线,它们容易过热致燃。遗憾的是,他们没有注意到微软的通告。

家里被烧得不轻,住旅馆又太贵,Walter一家现在被迫生活在一辆拖车里,而且保险公司不肯赔偿全部损失,也不打算投诉微软。Walter考虑过自己去告微软,但很快就决定放弃,因为诉讼费可能会超过10万美元,她担负不起,而且这官司还不一定能赢。

11岁的小儿子仍然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儿,那么他会得到一台Xbox 360么?Wlater说自己也不知道。

Post from a9vg

0 comments:

自訂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