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业界]为抢市场知情不报 Xbox360故障超半数

为了抢夺在游戏机市场的份额,微软誓将索尼PS3挤出市场,在全球范围内开始了一场降价大吐血,其中降价幅度竟然高达30%。现在最便宜的Xbox 360仅仅需要199美元。

对于此次的降价风潮,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由于在第一款Xbox上吃到了时间的亏,为此第二版推出之时抢占了时间先机,提前对手整整约一年的时间,但是时间 的优势并没有给微软带来明显的市场份额。在任天堂与PS3上市后,微软的优势已经消失殆尽。为了保住市场第二的头衔,不得已发动此次价格大战。

但是近期却又一位微软内部工程师透露,Xbox的故障率竟然高达68%,相当于索尼与任天堂的60倍之多,并且微软工程师还透露Xbox 360上市前微软就已经知道此问题的出现,但为了抢占市场先机还是如期推出,因为微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质量问题将会被冲淡。

但是情况并非如此,伴随Xbox 360的上市,故障问题频频发出,“三红灯死机”最为普遍,并且仅在维修一项上微软目前就已经支持大约10.5亿美元到11.5亿美元。

post from a9vg

0 comments:

自訂搜尋